邱永臣与世界(J)

来源:邱永臣(凉宫派)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篇均为素材,以上』

1.陆莎说:“你发的豆瓣内容,都是关于你自己的,你看我发的东西,大多和客观世界有关。”邱永臣觉得,嗯,自己女朋友真是可爱,能提炼邱永臣豆瓣的核心。也是,自己沉迷心学,喜欢将别人一套一套的哲学思想一概而论,找借口说遵从内心,追随良知,说什么强者度己圣者度人,唉,先努力成为强者吧。

2.妻子卖掉头发给丈夫买表链,丈夫卖掉手表给妻子买发饰。

3.“友谊诚可贵,爱情价更高”,爱情价再高能高得过一张手纸?价值,到底是无价,还是无值,还是无价值?邱永臣觉得,兄弟姐妹们对爱情的定量分析都没有搞清楚,虽然官方的说法是:『谈爱情,只应该交一个朋友』,但是如果恋爱中只有两个人,没有谈成三边形四边形多边形甚至立方体,那么世界上99%的小说和影视作品就都没有了。
有那不开眼的同学问:”邱永臣你到底是想谈两个三个还是四个五个女朋友呀?”
邱永臣心想,算了,我对艺术性的恋爱关系已经不感兴趣,自己也到了法定结婚年龄,可以光明正大地结婚了,到时候再说吧,眼前还是哄好自己女朋友要紧哪…

4.一个大男人扎到一堆不懂事的女孩子里边,唱道:
“拥抱真爱让世界更美,敞开胸怀让理想实现”,
这不是流氓是什么?其实很多歌都很流氓,但天下很多人为之倾倒。
“是不是黑夜里没来陪你相依偎 你伤悲为了谁 让我来开启你的心扉”
这不是乘着别人内心空虚勾引人吗?许多唱歌的流氓干了许多坏事,毁了别人之后一点悔改的情绪都没有。

5.大聪伟岸的身躯和傲人的胸围,掩盖不了他体内略微龌蹉的心。

6.和大陆吃饭时,谈起男女婚姻,大陆说:“很多东西并不是像电视剧里那么浪漫,人生很多事情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相识一段时间,嬉戏打闹,然后相恋,甜甜蜜蜜一段时间,有吵有闹,历经重重挫折,接着结婚买车买房生孩子,最后生老病死”。邱永臣想:“咦,这话听起来有点耳熟?哦,原来自己也曾说过类似的话。不过,也管不了那么多了,眼前还是吃饭要紧哪。再说了,女朋友不嫁给自己的话,指不定她以后会嫁给什么挫男,还是吸烟喝酒赌博眼高手低自以为是的那种,到那种地步,自己真是心都会流血。”

7.深蓝色的天空中倒挂着一头血红的金乌。

8.小鱼用很快的语速问:“大鱼大鱼你喜欢吃什么样的小鱼?”
大鱼也快速回答道:“我喜欢吃说话快的小鱼”
于是小鱼学着树懒说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