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永臣与世界(R)

1.这些道家说的道,佛学家说的佛,神学家说的神,儒家说的礼,哲学家说的智慧,光学家说的光,电学家说的电,告诉我们的是:“一开始悟空一个跟斗十万八千里,也逃不出佛的手掌,而最后悟空,也成了佛。”

2.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悟空,等你明白了这句话,自然会回来和我说这句话的,哦弥陀佛。

3.世人皆说大师好,大师的学生出名了,大师的老师他在哪儿,环顾四周明白了。

4.大师说:“成熟的人有个特点,能收住张口而出的话,能说出自己起鸡皮疙瘩但能安慰人的话。还有一个特点,把精力花在有用的地方,不做无用功”,陈达觉得很有道理。

5.陈达说不好普通话,在一些场合往往刚开口说两句,就被人说是:“人品差、素质低、没文化,我们好好的北京人都被你玷污了”。

这时陈达只好赔笑脸:“哎呀,咱这不从落后偏僻小山区来大城市混口饭吃嘛?以后一定会虚心学习,不拖后腿,希望您多多担待多多指教”

6.从梦中醒来,陈达惊出一身冷汗,幸好自己身处男性多阳气足的地方,否则梦里的五大鬼将、十万冤魂和百万粽子,将撕裂时空,追到这里。

7.从来就不相信什么神仙皇帝,也不相信牛鬼蛇神,可是别人坚持指出你是魔鬼是迷信,你也不能不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