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永臣与世界(S)

1.陈达有时候不免得也会觉得很孤单,一方面,身边的女朋友时不时会表现得非常冷漠,不接受陈达的谈判意愿;另一方面,独在异乡为异客,想家的时候,举目四望,家又在何方?
陈达6岁失去了父母,依旧被大葱划为了幸福家庭出身的孩子,说:“幸福家庭出生的孩子,对爱情的憧憬,那是饱暖思淫欲,没事吃饱了撑。

2.在这个陌生的世界里,陈达有种投胎转世的错觉,想起大师说过大海把沙漠染蓝是一种趋势,他心想:“大师那司马老贼,还想用落后腐朽封建迷信的西方思想来毒害我这德育智体美的优秀青少年。”

3.环顾四周,全都是白领阶层,身上都有100150万的贷款,加上利息,那就是170250万了。

4.楼市就像股市,要把手中的房子卖出去,必须有人接盘,如果没新的接盘侠涌进来,手里的房子会变成实打实的贷款,某种程度上,楼市是一个庞氏骗局,现在可以思考一下为什么政府鼓励二胎了。

5.送走了移民监里的另一个囚徒,陈达开始盘算自己的脱困大逃亡计划。有囚徒说:“1096号牢房在歌唱,我的一生,都在歌唱”,《1942》里头,老东家说:“我知道怎么当东家”,路就在那儿,逃亡计划,陈达心里慢慢地有了数。
自打自己落入新贫困阶层后,总感觉有股力量暗中捣乱。如果再进不了美国,家里很快就揭不开锅了,不过既然自己知道怎样才能当上东家,大逃亡也不是不可能。

6.那牛蛙修炼路径,造价越来越高,屌丝底层觉得再努力奋斗可能也没用,区别也就是工地过劳死还是电脑前过劳死,人是要活下去,生存下去,但总有些屌丝爱思考人为何要活下去。
这种中产里的叛逆和底层屌丝里的觉醒者将来如果在一起,就会变得可怕,所以王者农药啊,网红奶茶之类耗费人时间,精力,金钱的产品不能停。
逼婚,催婚,孩子,二胎等宣扬家和万事兴束缚人的意识形态更不能停。
同时陌陌之类的软件也是需要的,发泄掉一点过多激情。
这样,一生又那么愉快的过去了。

7.陈达有时候会感到疑惑:和亲人或是感情非常好的朋友相处,应该抱着为对方好的心态,指出对方做得不够好,还是以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呢?前者,纠错多了难免有冲突矛盾,后者,叫旁人听着了恐怕落得不孝子、轻浮男等高雅的称号。

8.自从陈达染上了失眠的毛病,有时躺在床上迷迷糊糊,时而听见大师兄呼唤自己,时而有二师弟叫自己去救师父,梦中的美景,美不胜收,可惜啊,不能搬到现实中来。
为了山间清流的小溪,为了宽阔的草原,流浪远方流浪,还有还有,为了梦中的橄榄树。咦,为什么会为了梦中的橄榄树去流浪呢?